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江苏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6 18: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润文

    中青在线南京6月16日电(黄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今天下午,江苏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

    今年5月20日,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为了做好大会志愿者服务,共青团江苏省委面向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8所驻宁高校和社会群体进行招募,最终从4000名报名者中选拔招募1146人志愿者。千余名“小流苏”分布在大会会场、嘉宾住宿地、嘉宾接送地等区域提供礼仪、引导、讲解、翻译、咨询等9类志愿服务。

    此次大会揭晓江苏发展大会100位最美志愿者名单(其中包含:16位最阳光志愿者、20位最周到志愿者、14位最坚守志愿者、20位最奉献志愿者、16位最辛劳志愿者、14位最暖心志愿者)、63位优秀指导教师名单、100位百佳志愿者名单和8个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名单。

    团省委书记王伟对未来的志愿者工作提出三点期望:期望把志愿服务打造为共青团品牌工作的新亮点;期望助力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期望青年大学生志愿者能把志愿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把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江苏发展。

    会上,志愿者们表演了舞蹈《茉莉花》、青春RAP《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等节目,大会在《从这里开始》的歌舞声中圆满落幕。(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