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快讯  ->> 正文

财政部:2016年降低企业税负将超过5000亿元

http://www.cyol.com  2017-03-03 16:36

来源:中青在线 章正

  中青在线北京3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今天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公布了财政部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2016年,财政部共承办政协提案1323件,其中主办232件,会办1091件,提案已按规定时限全部办结。

  据了解,针对委员们提出的有关加快推进营改增改革、降低企业负担等方面的提案。财政部加强与委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的座谈协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措施。

  公布内容显示,2016年5月1日,营改增改革试点实现全覆盖,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全部纳入试点范围,特别是新增不动产纳入进项税抵扣后,企业税负进一步降低。新增试点行业全部实现总体税负只减不增的预期目标,全年降低企业税负将超过5000亿元。

【责任编辑:郭艳丽】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辽宁代表团抵达驻地

今年年初辽宁省补选了40名全国人大代表,本次全国两会将是这些新代表首次参会。

2017全国两会:政协首场发布会

3月2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全国两会记者证发放

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报道的中央新闻单位记者在人民大会堂领取记者证。

政协委员朱永新展现提案背后的故事

全国政协副秘书朱永新参政1期间坚持记录,展现提案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