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新晋商”结队走访转型综改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8-11-26 14: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志中

  中青在线太原11月26日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日前,“正和岛全岛热链-主席来敲门”项目推介会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进行,60位企业家前往示范区进行深度走访,了解示范区最新政策和发展规划,并结合当前经济环境,就如何推动包括晋商在内的企业家群体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等话题展开讨论。

  活动期间,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艾凌宇对山西省重点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介绍:“立足于山西资源和工业产业基础,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立足于山西旅游资源优势,打造文化旅游业为新型战略型支柱产业;立足于农业基础和优势,打造山西‘农谷’;立足于发展现代服务业战略,大力发展咨询服务、现代物流、会展经济、科技服务、金融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对于以上领域,山西省将在融资、税收、用地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正和岛执行总裁史船表示,“山西历史底蕴深厚,晋商以诚信天下而知名,这样的文化底蕴也营造了当地讲诚信的软环境。正和岛集结了全国各地的实体企业,他们都有市场拓展和已有产业链整合的需求。山西作为中部重要的发展基地,大家希望建立绿色通道,可以和山西优势的项目和资源进行项目对接。”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