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从“微”出发 帮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发布时间:2018-11-21 16: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宛霏)“大学生创业定位一定要精准,要关注微小项目和细分领域。”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峰,在今日下午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上说。

  他建议,大学生通过微创意、微创新、微改造等形式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更容易成功。大学生在关注市场变化的同时,也要敢于想象、敢于创新、敢于融合,但更要脚踏实地,兼顾好时效。

  “微创业行动使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从一颗心中的小种子,慢慢生根发芽,进入市场经历风雨,并努力茁壮成长着。”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表示,微创业活动不仅引导、扶持有创业兴趣的大学生迈出创业第一步,还对有一定实力的创业项目进行资金对接服务,更活跃了高校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张少华表示,将借助广发证券金融集团的专业优势,为创业团队搭建项目展示、推介融资、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创业青年实现梦想。他希望,通过活动在高校中帮助大学生树立崇尚创新、创业的价值导向,大力培育创客文化和企业家精神。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