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十一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论文征集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4 12: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娟娟

  中青在线讯(胡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第十一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论文征集大赛近日在武汉理工大学开幕。

  研讨会及论文征集大赛由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联合湖北省多所高校经管类学院发起,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主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协办。主题是“迈向高质量发展中的中国经济:结构优化与可持续性发展”,旨在提高大学生对经济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探索我国的经济发展新动力进言献策。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梅新育研究员为在场各高校学子作了主题为“中美贸易战及其对国内国际经济政治格局的影响”的学术报告。

  来自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团湖北省委学校部、湖北省学联以及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经管类院系代表参会。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