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贺军科在四川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8 06: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立红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8月24日~27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基层共青团改革、组织动员青年投身脱贫攻坚战等主题,赴四川进行调研。贺军科先后到凉山彝族自治州、遂宁市、成都市等地,深入镇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与省、地市、县、乡镇、学校等各层级各领域团干部以及部分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贺军科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各地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要求各级团组织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贺军科与基层党委和政府领导、基层团干部坦诚交流了深入推进基层共青团改革的思路和举措,指出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重点和难点在基层,必须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创新组织设置、革新干部制度等方面大胆探索,推动改革举措落到基层,使基层真正强起来。贺军科深入了解了四川共青团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各级团组织集中力量组织动员青年投身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团的自身优势,精心设计有效工作载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展现担当与作为。

  调研期间,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会见了贺军科,并就共青团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