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3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4 13: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蔡仪 董碧水

    中青在线杭州8月24日电(实习生 蔡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记者今天获悉,第四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将于8月3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健博会由浙江省卫计委、发改委、经信委联合主办,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承办,以“科技引领·健康加速”为主题,包括品牌展示、健康服务、健康养老和医疗卫生服务“最多跑一次”等四大板块。

    据介绍,“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大众化”是此次健博会的一大特色。健博会上,可以在“未来药店”看到刷脸自助支付、远程健康咨询、名医预约、信用免押金租赁、电子社保卡支付、24小时自助售药等服务体验。上海一元真互联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展出的“全维云”通过触碰两个手腕及脚腕共8个穴位点,只需2分钟,就能获取全身274种功能细胞健康状态信息,并通过云端大数据平台生成《健康分析报告》等。

    期间,还将举办2018西湖论健·浙江国际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最多跑一次”专题交流会以及健康养老发展论坛、医疗健康成果转化项目推介等,邀请行业大咖,对时下最热门的健康话题从科研、政策、技术等方面进行解读、分析。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