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相信“小的伟大” 3.5亿多用户支持购买公益宝贝

发布时间:2018-08-18 17: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2018年前7个月,已有151多万商家参与公益宝贝行动,3.5亿多用户支持购买公益宝贝39亿人次,筹集善款1.76亿元。8月17日,2018年阿里巴巴9.5公益周启动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并发布了这组最新的公益统计数据。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利军表示,今年的公益大会将主打“相信小的伟大”牌,并邀请全球公益行业,以及政治、商业、科技、教育、体育、传媒等领域的杰出代表来到杭州,聚焦公益事业所推动的社会变革,开展跨国、跨界的讨论与碰撞。

    同时,本届9.5公益周不但将在线上推出“福包”“公益账户”等创新公益产品,线下也将首次以打造“双11”的方式来打造这次公益盛会,预计有3亿多人次参与到本周的公益行动中来。

    本届XIN公益大会包括 1个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在9月5日上午的主论坛中,除了马云和神秘嘉宾发言之外,还特别邀请了比利时王子、刚果维龙加国家公园主管伊曼纽尔到场,分享他与反叛武装分子和盗猎者对抗,保护刚果山地大猩猩的故事。

    此外,主论坛还将重点关注“小而美”的公益人,并探讨乡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及管理的话题。全球化分论坛将在印度举行,聚焦教育和女性公益话题,这也是XIN公益大会首次在海外开设分论坛。

    据介绍,2017年9月5日阿里巴巴发起的首届“9.5公益周”推出的人人3小时公益平台,带动了2.7亿人次参与公益行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百家公益机构和700多万的志愿者加入3小时公益平台。

经济部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