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人民网与轻松筹发起“轻松助善”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23: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明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何明)8月16日下午,2018“互联网+精准健康扶贫”论坛暨“轻松助善”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的精准健康扶贫新模式,并就大病众筹领域出现的“假病历”和“恶意发起项目”等不良现象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中国医院协会、北京大学法学院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约150余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作为国内健康保障平台的代表,轻松筹结合实际情况探索出一条以大病救助、轻松互助、轻松e保等健康业务为核心的“全面健康保障体系”,通过涵盖事前的保障和事后的救助,帮助老百姓做好保障和救助,让家庭不再因一人患病而陷入绝望。

    在“【轻松助善】为精准健康扶贫打造良好政策环境”论坛环节,轻松筹联合创始人兼COO于亮表示,轻松筹通过技术升级,严把审核关、在行业内首推“黑名单”制度、畅通举报渠道等措施,惩戒不法行为,维护行业环境。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监督,积极提供举报线索,让“骗捐”完全失去生存土壤,让每一份爱心都能流向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轻松筹创始人兼CEO杨胤女士说:“我们承载着这些大病家庭的希望,会一直坚持‘初心至善’的理念,不断努力,为让每一个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而努力”。

    据悉轻松筹目前全球注册用户数突破5.5亿,独立付费用户数突破4.5亿,帮助超过160万家庭筹集善款,总额超过200亿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