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巢湖市委启动2018爱心圆梦大学公益行动,线上募捐平台同步开启

发布时间:2018-07-26 21: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近日,共青团巢湖市委员会、巢湖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特开发“2018巢湖市爱心圆梦大学奖学金”募捐平台,面向全社会公开募捐,所有募捐金额,将全数捐献至巢湖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用于帮扶2018年巢湖市贫困大学生。

    据悉,本次活动为纯公益性质,全程遵循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爱心人士通过活动网络专题,点击菜单栏“为梦想加油”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捐赠“爱心圆梦大学奖学金”。所有捐赠金额将全数捐赠至“巢湖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且同意并授权主办方代本人将该款项转入巢湖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账户。捐献资金用于帮扶2018年巢湖市贫困大学生。

    8月底,巢湖市将举行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届时,将会邀请爱心企业参与,并颁发由市委市政府制作的爱心企业证书和奖牌。

    自2013年起,巢湖市发起整合实施“爱心圆梦大学”扶助特困大学生这一品牌助学活动。形成了由“政府主导、共青团牵头、多部门联动、社会助力”的巢湖模式开展爱心助学。5年来,共筹集金额694.2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415人。

    今年,巢湖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创新推出了以“逆风翻盘 青春闪光”为主题的线上公益捐赠平台,简化程序,方便社会公众爱心人士线上进行捐赠。

    此外,巢湖市还探索推进“助学+勤工俭学/就业”帮扶模式,搭建成绩优异的贫困大学生假期勤工俭学的平台和渠道,并积极推荐优秀贫困大学生到基层机关事业单位和爱心企业挂职锻炼。目前,总共为226名贫困大学生到企业进行勤工俭学和就业搭建平台,成功推荐35名贫困大学生到中国银行合肥金融中心就职。

   现将巢湖市线上公益捐赠平台二维码附后: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