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U23国足久违大胜剑指印尼亚运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22: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6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尽管U23国足并非奥运适龄球员,但足协新政背景下中超中甲联赛近两年的磨练让这批95/96年龄段球员的成长速度超过预期——北京时间今晚在重庆万州结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U23国足4:2大胜来访的纳米比亚U23国家队,其中在河北华夏幸福队效力的高准翼独中两元。

    U23国足有6名球员此前参加了国家队客场挑战泰国队的热身赛,其中4人上场,因此这支球队的实战能力与去年相比已有不小进步。 

    本场比赛马达洛尼安排陈彬彬、张玉宁和黄紫昌搭档锋线,中场首发为姚均晟、何超和陈哲超,防线则由高准翼和刘奕鸣领衔,李帅和邓涵文分列两边,门将陈威来自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

    比赛开始后U23国足就开始向对方禁区猛攻,第15分钟,高准翼接姚均晟角球头球破门,第45分钟,姚均晟主罚点球命中帮助主队扩大领先优势。第55分钟,张玉宁近距离铲射破门,第77分钟,高准翼在对方禁区内射门将比分扩大至4:0。4球领先的U23国足有些放松,纳米比亚队在第83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两度得分,最终U23国足4:2取胜。

    按照主教练马达洛尼的计划,教练组将要根据球员在本次热身赛的表现筛选出亚运会参赛阵容,亚运会男足小组抽签仪式在7月25日举行,球队8月初在国内集结后便会前往印尼备战,8月15日U23国足将迎来亚运会首战。

体育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