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掌握核心技术 编程猫愿为少儿编程教育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8-05-27 10: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于璧嘉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于璧嘉)5月25日,在线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新一轮3亿元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新产品与课程的研发。

    编程猫联合创始人李天驰表示,今年,编程猫的战略重心在于全面开放合作,联合一线教学工作者和教育专家进行全学科教研工作,用人工智能的方式来完善在线教育,让学校和机构可以一键接入编程教育。

    据介绍,编程猫自创立以来,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从底层架构出发自主研发适用于中国6-16岁少儿的编程工具矩阵,其中包括2D、3D图形化编程工具,以及可转换图形化编程语言的python代码编程工具Wood编辑器。

    目前,编程猫的编程教育工具矩阵已覆盖幼儿园至大学,主要以中小学编程教育为主。其课程基于自主研发的编程工具,以学科融合,游戏化教育和PBL项目式学习的方式进行课程设计,打造了技术和内容的双重壁垒。如今,编程猫平台用户已超200万,入驻国内外公立院校3000余所。

    “编程猫在初创时是先有的核心技术,再拓展到教育领域,本质是以研发产品和研发解决方案为目标。”编程猫联合创始人李天驰说。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编程语言工具外,还将旗下课程与产品申请了知识产权保护,用技术护航让创新走对先手棋。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