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国际博物馆日:观众在故宫沉浸体验《清明上河图3.0》高科技艺术互动展演(组图)

发布时间:2018-05-18 16: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5月18日,故宫博物院《清明上河图3.0》高科技艺术互动展演现场,观众在孙羊店沉浸剧场感受桃花花瓣纷纷飘下。据介绍,该展演由故宫博物院与凤凰卫视联合打造。展馆位于故宫箭亭广场,约1600平米,共有《清明上河图》巨幅互动长卷、孙羊店沉浸剧场、虹桥球幕影院等三个展厅,以及一个宋人文空间,从各种维度最大化地营造观展的沉浸感和互动性。观众可以在各个音乐章节的串联中,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北宋都城汴京的众生百态,成为长卷中的人物,横渡船舶如织的汴河,并在宋代的人文雅韵中唤醒文化的记忆。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