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跟着摄影师拍故宫长城颐和园——发现魅力北京青少年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13: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肖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由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出版集团主办的“2018年发现魅力北京青少年摄影大赛”,近日正式开始招募。

  大赛主要面向13——20岁、热爱生活、热爱摄影的青少年,参赛者于4月20日至6月20日通过网上报名提交作品。青少年可通过两种方式报名参赛: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杜蒙旅行”,回复“发现魅力北京”即可报名,每人最多提交4张摄影作品;二是在今日头条App中搜索话题#发现魅力北京#,并在此话题下@杜蒙旅行,发布自己的摄影照片,成功发布,即可视为报名成功。

  为了给青少年摄影爱好者提供零距离向摄影大师学习的机会,大赛特别邀请了6位摄影家作为导师,举办6场“发现魅力北京”公益行摄团活动和讲座,分别是:5月5——6日,纽约职业人像摄影师林海音带队拍摄奥林匹克公园,5月12——13日,荷赛大师班提名委员王身敦带队拍摄古北水镇,5月19——20日,吴芳带队拍摄通州运河,6月2——3日,傅拥军带队拍摄颐和园、严志刚带队拍摄长城,6月9——10日,李少白带队拍摄故宫。每场公益行摄活动由1位导师带队,每场学员将由导师从“发现魅力北京”青少年摄影大赛的报名者中挑选。

  获奖作品由大赛组委会与网络投票共同评选,将选出20位入围作品,5位人气作品,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由主办方颁发证书及奖品。

文化副刊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