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首部反映广西南宁本土企业家创业电影即将开拍

发布时间:2017-12-29 12: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汇玲 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12月29日电(张汇玲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12月29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部反映广西南宁本土企业家创业并在南宁拍摄的电影《完美绅士》,将于2018年1月20日左右在南宁开机,预计明年5月份在网络播出。

  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反映了广西南宁在经济发展的同时,精神文化建设也在不断进步。影片中,主人公想利用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个与国际接轨的机会,抓住环境优势,拥抱创业大潮的同时提升内在修养。

  发布会上,南宁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志伟致辞说,希望这部电影能为庆祝明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为提高南宁知名度做出贡献。

  据悉,该片由广西雅元慧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出品,广西女创学院联合出品,广西南宁文视广告有限公司摄制。导演为台湾著名导演何九明先生,导演制作过《神雕侠侣》《笑傲江湖》《鹿鼎记》等40多部电影电视剧。领衔男主演由电影演员张沐生和中国超模姚阳担任,领衔女主演由关珊望楠、凌晨担任。著名广告人殷万滨和南宁市文联副主席唐志伟担任总策划。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