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世俱杯揭幕 皇马能否卫冕成最大疑问

发布时间:2017-12-08 18: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2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2017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于北京时间12月7日在阿布扎比正式打响,揭幕战中,东道主阿布扎比半岛队凭借罗马里尼奥的进球1:0战胜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他们将和亚冠冠军浦和红钻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一周之内,来自六个大洲的洲际冠军俱乐部以及一支东道主球队将为冠军奖杯展开厮杀, 他们分别是亚洲冠军浦和红钻(日本)、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南美冠军格雷米奥(巴西)、非洲冠军卡萨布兰卡(摩洛哥)、中北美冠军帕丘卡(墨西哥)、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新西兰),以及东道主阿布扎比半岛(阿联酋),中国球迷可以在阿里体育与PP体育联手打造的直播赛事平台上观看本届世俱杯的精彩赛事,娄一晨、刘越等著名足球解说员将与球迷一起分享本届赛事。

    今年世俱杯最大的看点在于皇马能否卫冕----此前在世俱杯上还从来没有诞生过卫冕球队。皇马曾经在2014年和2016年两次夺取世俱杯冠军,这意味着西班牙豪门球队有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蝉联世俱杯冠军的球队。

    根据此前的抽签仪式,揭幕战胜利的阿布扎比半岛将会与亚洲冠军浦和红钻进行角逐,而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将会在世俱杯半决赛中对战欧冠冠军皇马。中北美冠军帕丘卡将会与非洲冠军卡萨布兰卡对决,胜者将会与南美冠军格雷米奥进行世俱杯的半决赛,两场半决赛的胜者最终进行决赛较量。

体育部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