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皇马大将弄巧成拙 主动“洗牌”遭追加禁赛

发布时间:2017-12-08 10:5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12月7日电(报道员谢宇智) 皇家马德里后卫卡瓦哈尔弄巧成拙。7日,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对这名球员在欧冠赛场上主动“洗牌”的行为处以追加一场停赛处罚。

  此前在欧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中,卡瓦哈尔在自己已累积两张黄牌在身、而皇马又基本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的情况下,于球队对阵希腊人竞技一战中在掷界外球时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原本卡瓦哈尔因为累积三张黄牌,仅仅需要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停赛。而到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后,他的黄牌数将重新清零。但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认为他的举动有故意“洗牌”之嫌,并在研究后根据纪律条款第15条,决定对其追加一场停赛处罚。这意味着卡瓦哈尔将无法出战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2月1日,CBA常规赛第10轮,山东高速男篮以100:85战胜广东东莞银行队。
2017年11月30日,俄罗斯,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前瞻,卡纳瓦罗、弗兰领衔彩排。
11月29日,在2017-20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中,巴塞罗那队晋级16强。
11月29日,亚足联公布:叙利亚球员赫里宾当选亚洲足球先生。澳大利亚球员萨曼莎·克尔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11月29日,当日,在2017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巴西格雷米奥队以3比1的总比分夺冠。
11月28日,2017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爆冷出局。
11月26日,在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3不敌上海上港队,两队总比分3比3,上海绿地申花队凭借客场进球多获得本届足协杯冠军。
11月26日,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比赛中,中国队以92比81击败韩国队。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