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欧冠综合:热刺击败皇马提前两轮晋级16强

发布时间:2017-11-02 14:25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11月1日电(记者 王子江) 欧洲冠军联赛1日进行了E组到H组的8场第四轮的比赛,热刺在温布利球场以3:1击败皇家马德里,取得了一场“历史性”的胜利,也提前两轮从H组出线,晋级16强。

  F组的曼城做客那不勒斯,以4:2获胜,4战4胜后,他们同样提前两轮晋级。阿圭罗攻入一球,成为曼城历史上的头号射手。

  上周末在联赛中不敌曼联的热刺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优势,上一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凯恩归队后表现异常抢眼,为队友创造了多次很好的射门机会。

  第26分钟,特里皮尔右路接温克斯长传,凌空将球传到中路,阿里抢在多名皇马球员前面将球铲入大门。克·罗纳尔多(C罗)随后有两次射门都被热刺门将洛里斯扑出。

  第56分钟,阿里接戴尔中场传球,晃过卡塞米罗,突入禁区后面对拉莫斯防守将球射入近角,2:0。9分钟后,温克斯、阿里和凯恩绝妙配合后,埃里克森门前得球再得一分,热刺以3:0领先。

  皇马随后发起一轮进攻狂潮,并依靠C罗扳回一球,但最终只能以1:3失利而归。这也是皇马5年多以来,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中失利。

  本轮过后,热刺4战3胜1平积10分出线,皇马积7分位居第二。多特蒙德当天以1:1与希腊人竞技队战平,两队同积2分,分列第三和第四,理论上仍然有可能与皇马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这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在温布利球场,面对8万多名观众,我们击败了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高兴地说。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则认为,失利并非说明全队发挥不好,而是热刺踢得太好了。“我们发挥并不差,也有很多的机会,但就是没有进球,我无法知道其中的原因。”

  曼城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同样紧张刺激。那不勒斯率先进球,奥塔门迪随后头球扳平比分,斯通斯再次头球建功,曼城以2:1领先。约金霍凭点球再次将比分扳平后,阿圭罗突入禁区得分,3:2,这是他为曼城攻入的第179粒进球,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斯特林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2。

  同组的顿涅茨克矿工以3:1击败费耶诺德,积9分排在F组第二,那不勒斯积3分位列第三。

  E组比赛中,利物浦主场以3:0战胜了马里博尔,以8分暂居小组榜首。塞维利亚以2:1战胜莫斯科斯巴达,积7分位居第二。

  G组比赛中,贝西克塔斯1:1平摩纳哥以10分领跑,波尔图3:1胜莱比锡,积6分暂居第二。(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4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八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10比92战胜青岛双星队。新华社记者杨青摄
11月14日,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重庆举行,中国队主场以0比4负于哥伦比亚队。
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11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击剑馆,教师郭静(前右)为学生示范击剑技术。
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赛5日在警方的严密保护下进行。由于此前纽约曼哈顿区刚刚发生一起造成8人死亡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格外引人瞩目。
11月3日,2017-1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6比91大胜青岛国信双星队。比赛中,北农商队三名外援每人为球队贡献了21分,贺希宁得到12分为本土球员最高。
11月2日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北京首钢男篮对山东高速队的比赛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这是本赛季首钢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激烈对抗,最终北京首钢队以86比87惜败山东高速。
10月29日,2017-18CBA联赛首轮,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16比114战胜山西汾酒队,丁彦雨航独得42分全场最高。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