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阿富汗代表:该国准备与塔利班在宪法框架内举行直接对话

发布时间:2018-09-20 21: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0日报道,阿富汗总统独联体国家副特别代表塔米尔(Muhammad Ibrahim Tamil)日前对该社表示,阿富汗政府准备在无先决条件下与塔利班举行直接谈判。

    塔米尔称:“阿富汗政府多次表示,随时准备进行对话和会谈。我们没有任何先决条件,仅除了一条之外,这些谈判应在阿富汗宪法的框架内进行。”

    此前,塔利班野战指挥官希尔 阿加在接受CNN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该运动支持与阿富汗政府和谈,而不希望中间人参与。

    “莫斯科模式”阿富汗问题调解会议最初应于9月4日举行,但应喀布尔的请求,这一日期被推迟,新的准确日期尚在讨论中。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