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黄海有沉船?威海海事局指挥中心就误发6日消息致歉

发布时间:2018-08-11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8月11日电 昨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威海海事局指挥中心官方微博称“黄海一船沉没,航经船舶注 意避让”,引发关注。稍后,该微博发布更正声明称,消息为8月6日发布的内容,中心信息发布人员在发布消息时,未进行认真核实,在此致歉。

  图片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威海海事局指挥中心官方微博

  更正声明表示,经核实,威海海事局指挥中心发布的“鲁航警0362 黄海一船在35-28.37N/121-02.58E附近沉没请航经上述水域的船舶注意避让”消息,为8月6日发布的“鲁航警0352 黄海一船在35-28.37N/121-02.58E附近沉没请航经上述水域的船舶注意避让”。【两个航警的位置一样】因原航警(0352)播发到期,重新发布了新的航警(0362)。

  图片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威海海事局指挥中心官方微博

  声明并称,威海海事局指挥中心信息发布人员在发布消息时,未进行认真核实,对大家造成了的影响,在此致歉。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中心,继续督导,我中心将以此事为鉴,继续为大家提供有效的航行信息。

  图片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威海海事局指挥中心官方微博

  此外,微博指出,经核实,8月6日在黄海35-28.37N/121-02.58E附近沉没的船舶是一三无船,船上人员安全。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 “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二期来啦!
      本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我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快来认真听讲,争取学通弄懂实践好!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