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全国职业院校微信公号排行榜,TOP100都有谁?[1.7-1.13]

发布时间:2018-01-15 20: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共青团新闻联播

  本期前3名分别是温州职业技术学院(WCI:656.51)、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WCI:621.7)、广东科技学院(WCI:619.83)。本期榜单WCI指数均未突破700,继续加油!

  本期阅读数上万的文章共有3篇,较上期没有增减,榜单中依然没有阅读量超过3万的文章。本期高阅读量的文章类型集中在寒假、期末考试、招生简章、冬季初雪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话题,类型较为多样,期待各位下期精彩表现。

  中国青年报官微运营室团队制作

  转自“中国青年报”

  赞赏

  长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 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责任编辑:产娟娟】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