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全国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排行出炉,你家母校上榜了没?

发布时间:2018-01-15 18:15 来源:中青在线 共青团新闻联播

  主播君的话:

  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成为一所大学传递信息、凝聚情感的重要渠道,其影响力不容小觑。为评估全国各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从2014年11月17日开始,中国青年报每周一推出全国高校的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以及相应的文章阅读量排行榜。新一期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出炉,看看有没有你家母校,一起来冲榜吧!

  本期普通高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前100名)的整体情况和上期基本持平:WCI指数高于800的占27%,相比上期减少1个百分点,WCI指数高于700的占66%,相比上期同样减少1个百分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凭借《头条 | 北航喜获1项国家一等奖、6项二等奖!快来看看获奖人都是谁!》等传播影响力较高的文章,本期登上榜顶。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