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济南十一中组织“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01-15 17:51 来源:山东青年网 李晨

  山东青年网济南1月12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李琦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济南十一中举行了“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171名入团积极分子和24位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山东青年网 李琦玥 摄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山东青年网 李琦玥 摄

  历史教研组组长宫焕卿主讲了此次团课。现场,她以中华民族的昨天、今天、明天为主线,通过栩栩如生的视频,详细阐述了无数优秀中华儿女在近代、现代和当代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伟目标奋斗求索的历程,彰显了“中国梦,我的梦”的主题。她勉励大家要珍惜当下,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党对新时代优秀团员的要求。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多位学生表示。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