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为什么你的感情总是不长久?问题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7-11-29 13:49 来源:壹答 作者:壹答

    本文已获授权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 01 -

    小梦姑娘和她谈了6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本来我还很担心她会陷入失恋的低谷中走不出来,没想到和她一见面,发现她的精气神反而比之前更好了。

    我试探性地问了一句:“那个,心情还好吗?” 小梦回应我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心情相当好啊。怎么,你担心我受打击?其实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跟他早就出现了问题。

    我爱一个人就会只对他一个人好。但是我俩的爱情一直都不在一个频道上,他对我始终不咸不淡,很多想法都不跟我分享,这段关系一直是我付出更多。无论我再怎么努力跟他表达自己的想法,始终像对着冰山。

    后来我想明白了,不一定是谁对谁错。两个对爱情态度不一样的人,就像两块拼图,彼此都有自己的凹凹凸凸,即使色调很相似,也永远拼不到一块去。

    - 02 -

    你在爱情里面的态度,决定了爱情的样子。

    “女人希望爱是一本长篇小说,而男人则希望爱是个短篇故事 。”

    相爱中的两个人,或许会以为只要有爱得够深,就能抵抗所有的差异和考验。然而事实上,我们会看到,决定两个人能不能长远走下去的,除了情感上能不能相互吸引,更重要的是看两个人的三观——尤其是对待爱情的态度是否一致。

    有的人坚持恋爱必须以结婚为目的,遇上了觉得爱情不过是生活中的调剂品的人,往往会很挫败;有的人愿意为了对方做出牺牲,如果另一半并不是太在意这份付出,久而久之就会关系失衡。

    任何两个人能走到一起都不容易,也必然会存在差异。但是这种差异是不是会影响未来双方的相处,彼此是不是能够为了对方去做出改变,则决定了差异是被放大还是可以被忽略。

    最难过的,莫过于磕磕碰碰之后发现矛盾不可调和,越爱只能越伤害对方。

    那么,你足够了解自己在爱情中的态度吗?

    你现在或者未来的另一半,又是否能满足你对爱情的期待呢?

    青团子®联合壹心理,由多位权威心理学专家共同研发推出专业心理测试——「爱情态度评估」。

    ※温馨提示: 1、本测试为专业版心理测试,将从多个心理维度综合评估你的爱情态度。 2、为保证准确性,请根据实际情况回答,答题结束后将生成一份专业心理报告。

    - 爱情态度评估 -

    本测评将根据你对爱情的想法、情绪与行为等评估你在牺牲奉献、真情投入、浪漫表达等八个方面的情况,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对爱情的态度,了解自己在爱情中的样子,并给出相应的分析以及建议。

    /关于测试/ ▼ 测评体验价9.9元测试题:84题丨测试时间:25分钟测试完成后,生成的报告将永久保存

    ↑扫描二维码马上参与测试↑

    你将获得什么?

    (以下展示报告部分内容)

    01丨综合评估

    02丨各维度分析

    03丨定制你的提升指南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