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重庆市委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全市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14: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田文生)日前,团重庆市委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签署共同推动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战略合作备忘录。正在重庆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活动的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

    近10年来,团重庆市委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一直坚持联合开展“校园之春”活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签订共同推动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战略合作备忘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

    按照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今后5年内,从联合开展大学生“青年之声•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联合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优、联合促进大学生深入“青年之家•城乡社区市民学校”开展志愿服务、联合推动高校网上共青团建设、联合开展大学生特点需求大数据分析研究等5个方面着手,共同推动全市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迈上全新台阶。

    傅振邦首先向中国移动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关心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傅振邦指出,团市委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在共同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备忘录的签署,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的相关要求,更好地服务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长成才。傅振邦同时指出,团建是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充分发挥好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企业经营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总经理郭永宏主持签署仪式,团重庆市委书记张继军出席签署仪式,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副总经理雷雪梅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团中央“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活动调研组和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