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习近平主持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致辞(组图)

发布时间:2017-09-05 14:3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赵娜

  9月5日上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会前各国领导合影留念。徐讯摄影

  新华网厦门9月5日电 5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主持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致辞。习近平说,中国将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提供5亿美元的援助。

  习近平指出,为推动国际发展合作,中方将利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中国-联合国和平与发展基金、气候变化南南合作基金等机制,积极助力其他发展中国家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

  习近平宣布,中国将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提供5亿美元的援助,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应对饥荒、难民、气候变化、公共卫生等挑战;中方还将利用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等平台,同各国加强发展经验交流和能力建设合作,并在未来一年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4万个来华培训名额。

【责任编辑:李想】

1 2 3 ... 6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