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天鸽”刚走,新台风又要来了!

发布时间:2017-08-25 07: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8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被称作“今年最强台风”的第13号台风“天鸽”,终于走了,昨晚8时,中央气象台已对其停止编号。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台风即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今天早上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显示,来自菲律宾东部洋面的热带低压,已于昨天(24日)晚上加强为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今天(25日)早晨5时,该台风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约360公里的洋面上,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七级风圈半径120-180公里。

    该台专家根据现有数据预计,“帕卡”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中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后天(27日)在这些地方沿海登陆(25-33米/秒,10-12级,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