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快看!2017寻找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7-07-11 15:27 来源:中青在线 

  导读

  2017年,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继续组织开展“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

  “2017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启动啦!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展示大学生暑期实践中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培养创新精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学生不断探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聚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力量。

  中国青年报专版刊发“2016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名单”,并进行专题报道。

  “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自2015年开始,已举办两年:

  2015年,中国青年报社策划组织了“2015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大学生群体征集、寻找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开始后,300多所高校的1000多支团队分别以学校推荐、团队自荐的方式积极参与。

  2016年,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继续开展“2016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同样有300多所高校的1000多支团队报名参与。

  2017年,活动又来了!详情如下:

  附1-校方推荐-承接方负责人信息表单

  链接:https://jinshuju.net/f/O5KmZ4

  附2-大学生暑期实践团队推荐表

  链接:http://pan.baidu.com/s/1i4XZGYL

  密码:pzgd

  制图/罗欣 野钞洋 唐可欣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