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马克龙宴请特朗普菜单揭晓 除了烤蓝龙虾外还有啥?

发布时间:2017-07-11 11: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7月11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7月10日报道,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将首次访问法国巴黎,届时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在埃菲尔铁塔上的一家餐厅招待他。马克龙的宴请菜单被曝光,想知道里面都有什么吗?

    报道称,7月13日晚,马克龙将带着特朗普前往埃菲尔铁塔二层的Le Jules Verne餐厅,二人将在这间米其林餐厅共进晚餐。

    这顿饭大约每人消费262美元(约合人民币1782元)。Le Jules Verne餐厅的网站显示菜单如下:腌制海鲷鱼、来自法国努瓦尔穆捷岛的土豆、小洋蓟、烤蓝龙虾、烤鸡、煎树莓和杏以及杏仁冰淇淋、脆脆的“塔坚果”(一种巧克力)。

    《纽约时报》记者玛吉·哈伯曼称,这些并不是特朗普总统喜欢的食物,他最喜欢牛排和垃圾食品。

    不过或许马克龙希望带特朗普尝试些新的东西,并借此希望美国能够回到《巴黎协定》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