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务院:特朗普希望亲自与普京会晤并对此表示满意

发布时间:2017-07-11 10: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俄新社7月10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贝克10日在接受拉脱维亚Baltkom广播电台电话采访时表示,该国总统特朗普对在G20峰会期间与俄总统普京亲自会晤表示满意。

  贝克称:“特朗普总统表示满意。他希望亲自与俄总统会晤。他明确表示,还存在分歧,但也存在合作的空间。会晤后,美总统谈到了有关解决乌克兰冲突的第一步、叙利亚停火取得胜利的问题。对于首次会晤这是很好的。"

  此外,他还补充说:“特朗普是一名商人,他明白存在分歧,但也存在我们可以合作的方面。特别是在叙利亚冲突问题上。”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国汉堡举行,普京与特朗普在峰会期间进行了会晤,会晤持续2个多小时。普京在会晤后表示,双方讨论了乌克兰危机、叙利亚局势、打击恐怖主义和网络安全问题。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第一天非常棒。期待第二天!”

  有媒体报道称,俄美两国总统会谈时间比此前计划更长。会谈拖延了很长时间,以至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望向两位总统,试图让他们结束会谈,但“这没起作用,他们又继续交谈了一个小时”。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