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16 05: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向颖羿

  本报讯(实习生 向颖羿)5月9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的贵州省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开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徐锡广等人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权威专家,针对供给侧改革、商贸谈判、国际贸易、项目运作等方面的热点亮点经济知识开展专题讲座,内容涉及淬炼“贵州精神”、“十三五”规划与供给侧改革、国际经贸形势与“一带一路”建设、PPP项目运作理论与实践等。参加培训的80余名学员代表来自制造业、建筑业、康养、农业、旅游、大数据等八大行业。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