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篮球欧冠:皇马、中央陆军主场赢下季后赛首回合

发布时间:2017-04-21 07:27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2016-2017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当地时间19日结束季后赛首回合争夺,皇家马德里、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奥林匹亚科斯分别在主场拿下首胜,帕纳辛纳科斯则是唯一主场失利的球队。

  常规赛排名第一的皇马在马德里迎战前NBA骑士队主教练布拉特执教的土耳其达鲁斯萨法卡。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皇马打得并不顺利,最多时落后常规赛排名第八的对手12分;但凭借西班牙国手尤尔贡献的全场最高的23分和6次助攻,西班牙球队最终以83:75战胜对手。

  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西班牙巴斯干尼亚,虽然实力占优的中央陆军在第三节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客队却顽强地在第四节将比分追平并以90:88反超。比赛最后关头,在球队核心特奥多西奇的带领下,中央陆军连得10分,而且让对手一分未得,最终以98:90有惊无险地取得首胜。

  本轮唯一客场取胜的球队是土耳其费内巴切,他们在客场以71:58战胜希腊帕纳辛纳科斯。土耳其球队曾一度落后对手16分,但后两节却将防守做到极致,让希腊球队两节只分别得到8分,最终反败为胜拿下宝贵的客场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主场以87:72战胜土耳其安纳托利亚艾菲斯。

  本轮季后赛将采用5场3胜赛制,获胜的球队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