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江苏掼蛋大赛启动 冠军奖励宝马车

发布时间:2017-04-20 14:19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4月19日电(记者王恒志)郎牌特曲杯第二届江苏掼蛋精英大赛将于5月拉开大幕。记者从1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比赛将采用全新的统一竞赛规则,预计六个月内将在江苏全省举办近200场海选赛和分区赛,最终的赛事总冠军每人将获得一辆价值30万元的宝马汽车。

  本次大赛预赛阶段分为本地分区赛和团队海选赛,分别角逐出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同时每站分赛均设奖项,奖金额在5万元以上。总决赛将于10月中旬在南京举行,冠军每人奖励价值30万元的宝马汽车一辆,亚军和季军每人分别奖励价值不低于17万元和9万元的奖品。

  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刘陶表示,掼蛋作为一项益智类纸牌游戏,目前仅在江苏就有超过800万的爱好者,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一项十分接地气的运动。“去年首届赛事吸引了4万名爱好者参赛,今年赛事全面升级、并采用新出台的统一规则,力求让赛事更规范、更严谨,相信将成为一项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群众赛事。”

  该项赛事由江苏省社体中心、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体育休闲频道、江苏交通广播网共同主办,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