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篮协公布国奥男篮集训名单 范斌任主教练

发布时间:2017-04-20 17:1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中国篮协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中国篮球协会关于组织国奥男篮集训选拔的函》,范斌将出任国奥男篮的主教练。

  中国篮协表示,为备战亚洲杯东亚资格赛,加强我国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提高基础训练水平,为国家队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同时为各俱乐部培养骨干力量,经研究,于2017年4月22日组织国奥男篮进行集训选拔。

  集训名单如下:

  领队兼教练:朱家志(八一)

  主教练:范斌(八一)

  助理教练:王继华(安徽),方肃(河北)

  视频分析:程荣福(深圳)

  队医:王家明(八一)

  运动员:朱荣震(山东),范子铭(佛山),塔瑞克·加尼尤(北京),邹雨宸、满江、郭昊文(八一),胡金秋、吴骁、赵岩昊、孙铭徽、吴羽佳、赵嘉义(广厦),杨凯(湖南永胜),白昊天(新世纪),赵睿、胡明轩(广东),汤杰(南部),王睿(江苏)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