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茅台集团习酒公司与昆仑决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0 13: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中国功夫与中国传统酒文化有了创造性的合作案例,4月19日,“观君品,享豪情” 2017昆仑决赛事发布暨昆仑决与茅台集团习酒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贵州习酒成为昆仑决2017年度官方指定用酒。

  知名体育营销专家潘戈强表示:“茅台集团习酒公司与昆仑决的合作是腾提度体育2017年跨界酒业领域与搏击领域的创造性之作,双方的合作可以将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弘扬光大,跨越宗教、跨越民族、跨越信仰,形成东方文化的结合体。”

  近几年,中国体育产业迎来了飞速发展的契机,中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武术搏击也在产业化发展道路上提速。而昆仑决作为中国原创搏击品牌、“全球年度最佳赛事”,成为中国搏击产业崛起的标志。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