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创业公社荣获2016年中国最佳众创空间TOP10

发布时间:2017-04-14 08: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4月12日,“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投资进化论”在上海举行,创业公社获得了由投中集团颁发的“2016年中国最佳众创空间TOP10”荣誉。

  创业公社由首钢京西创业,于2013年5月发起创立。目前已成为全国领先的创业生态运营商。形成了“组合金融+全产业链服务+产业园基地“的特色化生态运营模式,拥有“场地+服务+社群+金融+数据“五大自主服务内容。

  创业公社目前在全国拥有十多个众创空间,截至2017年3月,自营场地面积达13万平米,入驻企业达1700余家,服务企业超过7000家。出孵企业20余家,估值过200亿以上。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