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联航总裁电视道歉 坚称他不会辞职

发布时间:2017-04-13 14:58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人民网讯综合美英媒体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将一名乘客强行拖下航班的视频引发网络震动后,联合航空公司总裁奥斯卡·穆诺兹12日在电视采访中道歉,但说他不会辞职。

  联合航空总裁奥斯卡·穆诺兹表示感到"羞耻",并且发誓这类事件不会再在联合航空就座乘客身上重演。这位受到谴责的联合航空的负责人说,涉事乘客应该得到道歉。他在电视频道ABC的早间节目中说,"对我和我们家庭的许多人来说显然这令人羞耻。"

  现在有人在网络发起签名活动要求奥斯卡·穆诺兹辞职,在12日下午已经有60,000个签名。不过当问到他是否会辞职时候,他说:"不会。我被雇佣是为了让联合航空更好,我们正在这么做,也会继续这么做。"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