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独家V观】习主席与世界的绿色约定

发布时间:2019-05-02 17: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园艺为媒,绿色为介,2019年4月28日这一天,美丽生活的画卷在妫水河畔展开。

  这一天,中国这个古老而年轻的国度,正在用坚定而自信的语气,向世界娓娓道来一个关于“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故事。

  这一天,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积极分享中国的绿色发展成果,传递中国的绿色发展理念。

  这一天,习主席和多国领导人共同参观中国馆、共培友谊绿洲,与世界达成绿色约定,向全球发出绿色宣言。

  “我们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让子孙后代既能享有丰富的物质财富,又能遥望星空、看见青山、闻到花香。”

  “中国愿同各国一道,共同建设美丽地球家园,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嘱托重如山,践诺须躬行。让我们一起,许下绿色约定,共建绿色家园。

  (央视记者 申勇 志明 史伟 琬茹 覃思 李凡 矫健 启程 吕洋 晓东)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