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聚焦青年创业 “武汉造”《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今晚开播

发布时间:2018-11-12 20: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婧 朱娟娟

  中青在线武汉11月12日电(刘婧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记者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讲述江城创业青年积极追梦、为传承民族工艺建设民族品牌并肩奋斗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今晚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开播。该剧由赵丽颖、金瀚等领衔主演,刘恺威等友情出演。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宣传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光彩影业(武汉)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剧中超八成镜头在武汉拍摄,黄鹤楼、东湖、汉口租界、知音号等武汉地标达四十余处;非物质文化遗产汉绣,在剧中也多次出现。

  “芳草萋萋也等着你”、“梅花落和樱花开、谢谢你正好也在”、“当湖水深江水浅、因你才有桥相连”……该剧主题曲《倾城之恋》由武汉工商联主席、湖北籍诗人阎志作词,周华健演唱。

  该剧于11月12日19:30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开播,24:00腾讯视频、爱奇艺网络同步播出。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