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沪江孔薇:优质平台是在线教育创业的“水电煤”

发布时间:2018-11-09 21: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浙江乌镇11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均斌)进入互联网下半场,流量红利消失,互联网教育该如何发展?沪江合伙人、CCtalk总裁孔薇认为,平台自有流量和优质内容成为制胜的关键。

    继去年网师群体首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后,沪江旗下的综合性互联网教育平台CCtalk再次举办网师峰会。今天,百余名顶级网师汇聚乌镇,共同探讨教育3.0时代下的平台新势能。

    近些年,随着政策利好、技术成熟和学习供需双方的拉动,中国教育产业迅速发展,新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不断涌现,市场竞争加剧,呈现“红海”态势。“面对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教育的场景虽然被变革,但本质不变,每位老师对个性化的识别度终究无法被取代,这时候平台的作用就凸显了。”孔薇告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自带流量的教育平台能够让学生更容易触达优秀的网师,对学生、网师来说都是一种赋能。

    通过开放平台赋能,CCtalk催生并孵化了网师群体。这些网师年入百万甚至千万,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优质平台是在线教育创业的‘水电煤’,具有强大的技术和服务的平台,让我们可以专注内容,更快地实现价值变现,进入事业的下一个阶段。”孔薇说。

经济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