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海南白沙举办“啦奥门”丰收节

发布时间:2018-11-10 19: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白沙11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2018白沙“啦奥门”丰收节海南山兰文化研讨会今天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七坊镇举行,以此拉开了寓意“吃新米,庆丰收”的2018白沙“啦奥门”丰收节的序幕。

  据介绍,2018白沙“啦奥门”丰收节将推出红心橙丰收采摘体验、百香果丰收采摘体验、美食长桌宴、2018白沙“啦奥门”丰收节开幕式暨丰收形象大使总决赛、山兰丰收祈福仪式、山兰收割演绎及互动体验、白沙丰遗项目展示体验等10余项活动静待嘉宾游客体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称,“啦奥门”是黎族语言的谐音,寓意着“吃新米,庆丰收”,已形成黎族人民庆祝丰收的特色文化。2018白沙“啦奥门”丰收节的举办是弘扬黎族传统文化,打造白沙新名片的重要举措。同时,将传统文化与现代产业结合,进一步促进白沙文旅产业发展。活动通过对民族音乐、民族舞蹈、民族生活习俗的展示,拉近与传统文化的距离,让更多人了解黎族特色的文化遗产。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