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小题达人助阵,分享旅行感悟——清迈旅游分享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9 20: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明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何明) 8月18日下午,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联合小题影视以及6人游在北京SKP成功举办清迈旅游分享会。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沛琳,6人游市场运营总监李妍,小题影视供应链商务总监李潇,旅游杂志《新旅行》&《TimeOut北京》市场总监于静,出席了本次活动。被外界亲切称为“第一次小姐姐sun”的小题影视旅游达人、携程、马蜂窝、飞猪旅游平台官方旅行家、由小题影视重推的民宿节目《十二位房客》主持孙艺,也受邀来到现场,分享旅游感悟。

  作为小题影视旅游视频栏目《Hi走啦》达人,孙艺拥有深厚播音主持功底,2017年进入小题影视后正式进军短视频领域,以“第一次小姐姐sun”的形象稳定输出旅游短视频内容,同时作为出境达人深度参演了小题影视垂直旅游栏目《Hi走啦》,先后去过泰国、土耳其、挪威、芬兰等二十几个国家,凭借独到的旅途感悟,把每一次旅行做成一段深刻有意义的故事,确立头部旅游达人地位,在旅游短视频领域斩获“首席小姐姐”称号。

  “第一次小姐姐sun“与现场粉丝分享了她眼中的文艺清迈:热火朝天的夜市、新奇可爱的夜间动物园、地道风味的泰北小吃……此外,记者了解到,由小题影视出品、”第一次小姐姐sun“参与拍摄的旅游民宿主题的PGC节目《十二位房客》也将于近期上线。《十二位房客》拍摄取材于泰国,节目侧重于挖掘民宿和民宿主人的故事,向大众推广民宿旅行的旅游新方式。在短短5分钟的片子里,让观众感受民宿背后的人文情怀,感受全新的旅游“烟火气”。

  据了解,小题影视旗下的“Hi走啦”MCN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垂直旅游行业并具备生产旅游矩阵内容能力的MCN机构,垂直旅游矩阵,深耕旅游品类,并且致力于打造沉浸式旅游内容,提供用户向往的旅行方式和全新的生活体验。“Hi走啦”MCN不仅拥有多档节目IP,同时还孵化运营多位优质的旅游达人,能够整合达人资源、节目资源,输出有价值的短视频内容。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