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爱情过山车”又来了,上海新人欢乐谷办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8-08-19 16: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烨捷) 8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对情侣共同在上海欢乐谷参加了“桔子摄影·上海欢乐谷第四届过山车婚礼”。他们乘坐“过山车始祖”谷木游龙,经历了一场冲破云霄、跨越天际的过山车婚礼。

  上午11点整,10对新人身穿华丽的婚纱礼服,在欢乐谷吉祥人偶“欢欢、乐乐、小谷”的陪同下乘坐小火车前往谷木游龙过山车。牵手走过红毯、甜蜜亲吻拥抱、宣读结婚誓词、挑战花式接吻,新人们在温馨浪漫的仪式后,终于开启过山车婚礼挑战。伴着“老婆我爱你”的真爱宣言,10对新人随着起伏跌宕的过山车“上天入地”。

  婚礼仪式结束后,10对新人还体验了欢乐谷百余款机动游乐项目和丰富多彩的狂欢节活动。乘坐“天地双雄”感受高速弹射和坠落的两极体验;挑战新一代悬空式跌落过山车”绝顶雄风”,畅享自由落体的神奇加速度;浪漫的宫廷式双层“旋转木马”,激起千层浪的“激流勇进”,轻快旋转的“梦幻陀螺”,还能和亚、非、欧、大洋等五大洲舞者们一起跳起狂欢舞蹈。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