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向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致贺信

发布时间:2018-07-24 06:19 来源:中青在线 

  新华社成都7月23日电 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23日在成都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表示,值此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非洲国家领导人及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习近平指出,中非民间论坛是中国人民和非洲人民的重要桥梁。2011年8月创办以来,论坛坚持“增进民间友好、促进务实合作、推动世界和平”的中非民间友好三原则,取得了积极进展并实现了机制化,为促进中非民间友好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习近平强调,人民友好是国与国关系的重要基础,也是今后中非关系发展的重要领域。今年9月,我们将举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本届论坛以“凝聚民间力量、促进中非友好互信”为主题,必将有力推动中非民间友好往来与合作。希望大家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凝聚共识,为中非民间友好合作建言献策,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注入鲜活动力、夯实民意基础。预祝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