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莫斯科红场附近发生出租车撞向人群事故 两名墨西哥球迷受伤

发布时间:2018-06-17 14: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据莫斯科警方最新发布的消息,6月16日在莫斯科红场附近发生出租车驶入人群事件,已造成7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两名墨西哥球迷受轻伤。

  莫斯科警方表示,肇事的出租车司机的驾照是在吉尔吉斯斯坦注册,司机目前已被拘留,但他否认是故意袭击人群。莫斯科警方已经开始对这一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从社交平台上发布的视频看,一辆黄色出租车从机动车道上突然加速驶上车辆右侧的人行道,人行道上当时人流密集。出租车连续撞到了多名行人,并有行人被卷入车下。出租车在人行道上大约疾驶十米后撞上一个交通标志牌后停下。司机迅速下车后逃离,但被行人追捕和围攻。

  此次事件造成7人受伤,包括两名受轻伤的墨西哥球迷,另外还有一名乌克兰人、两名阿塞拜疆人和两名俄罗斯人。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