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辽宁省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5 21: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6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和辽宁省教育厅今天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辽宁省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驻沈部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的首场专家授课环节,两位专家分别为师生上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沈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玉明教授上了题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祁冰副教授上了题为《新时代最强的理论回声》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本次首场授课,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和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了全省多所高校师生通过网易直播的方式,实时听课,通过网络直播扩大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辐射面和影响力的传播方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和辽宁省教育厅还将通过电视授课,网络直播,巡回授课和“实体课堂”“空中课堂”“网络课堂”等各种学习方式的有机结合,实现“全省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扩大覆盖面和受益面,增强学习实效,使思想政治理论课走进师生。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