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南宁市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3 11: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5月31日上午,由团南宁市委、南宁市少工委主办的“喜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南宁市少年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近500名南宁市少先队员代表欢聚在一起,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南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维超出席活动。

  在“喜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南宁市少先队主题队会上,杨维超代表市委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全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并为之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亲切慰问。

  杨维超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长大后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做祖国繁荣昌盛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他还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契机,多了解广西和南宁历史,学习家乡的风土人情,从小树立投身家乡和祖国建设的宏伟目标。

  随后杨维超在明秀青空间看望了来自马山、上林、隆安贫困乡村的少先队员,听取孩子们三天的城乡手拉手活动收获分享之后,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赠送了节日礼物,杨伟超勉励贫困山区的孩子要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志存高远,奋发图强,从大石山区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讲故事比赛、书画作品展、青少年科技实践教育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少先队员参加。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