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辽宁省 “绿书签·优秀少儿读物推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19: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5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辽宁省“扫黄打非”办联合沈阳市和沈河区两级“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单位今天在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北方新生活店举行辽宁省“绿书签·优秀少儿读物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表演了“少年中国说”诵读和“千字文”优秀传统文化诵读,与会人员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精品图书和绿书签。

    据介绍,辽宁省广泛开展“绿书签·优秀少儿读物推介”活动,向少年儿童及学生家长推介优秀图书。活动以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省内24家连锁门店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所属的32家书店(网点)为主体。活动期间,全省近百家图书发行单位也将在图书卖场显著位置开辟专门区域,设立绿书签少儿图书专区专柜,集中展示和推介优秀少儿读物。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