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年“为爱而走”奥森5KM慈善健走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0 23: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5月19日,2018年“为爱而走”奥森5KM慈善健走暨爱加一公里血友病关爱行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行,来自社会各界近5000名志愿者为爱出发,以行走的力量,呼吁全社会关注血友病及其他弱势儿童群体。

    在活动现场,由血友病孩子组成的“红苹果合唱团”表演了《歌唱祖国》《我们的田野》两首歌曲,唱出了孩子们的乐观坚强,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希望;来自多家知名运动俱乐部的志愿者,带领参与者进行热身,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育活动;来自知名国际学校和幼儿园的教师志愿者,则在现场举办了脸部彩绘和儿童绘画活动,共同为参与者打造了一场火热欢快的公益嘉年华。

    为支持血友病知识普及,“为爱而走”已连续四年开展血友病宣传及公益话题传播,鼓励公众以健康运动的方式,表达对血友病群体的关注和支持。截至2018年,“世界血友病日”相关微博话题已获得超过6700万的阅读量,以及超过5万条的评论量,影响和引导更多人走近血友病患者的真实生活,并为他们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血友之家关涛理事长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血友病知识的传播,努力为血友病患者营造更加平等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据悉,“为爱而走”是北京地区规模、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较高的大型体育公益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超过300家跨国企业和机构的员工志愿者累计40000余人现场参与,行走里程超过20万公里。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北京市委任学良,常务副主委、民建北京市委李申虹副主委,朝阳区副区长、民建朝阳区委王志勉主委,民建朝阳区委黄鹰副主委,民建企业之家马凌云主任,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邓同钰总监,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志愿者代表张哲等一起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