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最美山水海淀·科技创新之城”旅游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1 18: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燕 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5月11日电(张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今天,400余名中外来宾来到北京著名的皇家园林——颐和园听鹂馆,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京剧猴戏表演拉开了“最美山水海淀·科技创新之城”海淀旅游推介会的帷幕。

    来自海淀西苑小学的志愿服务红领巾小导游与来宾分享了他们眼中的海淀旅游。活动现场还融入了中国传统宫廷乐舞表演,让现场嘉宾充分感受到以“三山五园”为代表的海淀文旅品牌的深厚魅力。

    本次活动恰逢第2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在海淀区举办。北京海淀区旅游委表示,他们将借助这一国际赛事平台,把海淀旅游的资源优势、旅游产品、优质服务进行全方位地展示,让与会嘉宾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到“最美山水海淀·科技创新之城”的文化魅力与城市魅力。

    今后,海淀旅游委还将通过更多的国际交往活动,吸引国际友人前往海淀,推动旅游与文化、科技融合,开发更有品质的旅游产品呈现给国内外游客,为海淀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